試吃會預約     會員登入            

吃是會讓人感到幸福快樂的事。美食是讓人們可以渲染快樂氣氛最簡單的東西。我們三兄弟就是愛四處享受美食,透過美食的訊息傳遞,能夠更直接了解深層的在地文化。出社會工作後,意外接觸到這種金黃醬汁的泡菜,這種新口味確實征服我們所有家人的味蕾;但與其吃還不如自己動手來實際操練,查遍相關醬汁資訊加上四處學習行家技術傳承,經歷數個月的嚐試後,一個嶄新的味道伴隨著我們的目標

「好味、安心、新鮮」

好吃的味道伴隨著安心的堅持與新鮮的食材,這是我們創新醬汁中不變的理念,不加入任何人工甘味劑、防腐劑以及味精。我們認為是該將好的味道繼續傳承下去,也該讓台灣的泡菜站上國際舞台,推廣台灣在地特色文化給更多人知道。

私房蔡先生讓顧客體驗產品後感受到是「價值」。我們秉持對產品的堅持,讓顧客可以體驗單純食材透過簡單的調味後,組合而成驚奇美味食物的結果。私房蔡先生期盼帶給顧客們美味的食物外,遵循蔡爸爸在蔬食生活的清淡平和中,更貼近大地、實踐尊重生命的理念,並透過蔬食生活傳達著簡單的生活境界。這些屬於感性、理性的自覺,私房蔡先生期盼將這些理念傳達讓更多人了解。

好味Dainty、安心Safety、新鮮Fresh
好安心陪伴您成長的幸福滋味您不可錯過的手感幸福

ID:

52mrtsai

私房蔡先生 @ 2015 版權所有  

本公司將保有網站商品活動變更及調整售價之權利

訂購專線 : 02-2790-9639   傳真專線 : 02-2793-5522

載入中...